磨阴身听书刃

不怎么更新,就喜欢浪

对第五人格的初印象Vs现印象(Part two)

[幼儿文笔] [如果喜欢留个小蓝手/小红心] [有点长]

求生者们(男生们)

幸运儿

初印象

[男主吗?] [好像很弱] [幸运?] [开局就上天]

现印象

[天呐~女仆装~] [很幸运,开局遇鬼] [幸运不能当饭吃~] [四个箱,三张厕纸,一本书]

慈善家

初印象

[你真的是慈善家吗?] [闪瞎你的24k龙眼] [变态] [猴子]

现印象

[是天使!] [很皮] [溜三台] [还是猴子]

律师

初印象

[一副学霸样] [那牙(忍笑] [地图?] [GPS]

现印象

[绿师] [四眼暴牙] [厕纸神] [说!箱子里的厕纸是你放的吗?!] [又是厕纸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]

魔术师

初印象

[啥?] [长得好像皮皮善] [好欠打] [魔术棒?]

现印象

[沙雕] [请你原地娶克利切] [又炸机!] [哈!打不到!] [被恐惧了*(/ω\)]

前锋

初印象

[好壮哦] [冲呀!!] [看我的!诶?歪了] [球没有啦!(怂]

现印象

[冲撞组甜!] [金身?没在怕!] [小心你们的腰*和善的笑容] [旧装挺性感的]

牛仔

初印象

[牛仔?] [好像可以背着人跑] [那打扮] [帽子太大了吧]

现印象

[没用过┐(´д`)┌] [真•变态] [凯文:小姐姐来吧~] [庄园里gay里gay气~] [被大多数的监管者"观照"]

佣兵

初印象

[兵?好像很厉害] [大哥你技能好难用] [挺帅的]

现印象

[帅!!] [皮皇在线皮!] [诶~打不着~] [猪蹄子?滚!让我皮] [溜7台机?没问题!]

先知

初印象

[什么职业?] [猫头鹰挡刀?] [*黑人问号]

现印象

[两个都好可爱!!] [*躲看监管者中] [有点心疼鸟鸟] [我有鸟啦!!谁要?] [养鸟去啦~]

入殓师

初印象

[什么职业去着] [囗罩?] [棺材?] [社恐?]

现印象

[请你原地娶约瑟夫回家] [远程自救、救人skr] [卡尔:莫挨老子] [我有棺材!谁要?!] [约瑟夫:想太阳]

下次是女生们哦~我应该没少写谁吧。。。谢谢阅读,大大们♥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