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阴身听书刃

不怎么更新,就喜欢浪

论他们如何面对你遭到校园暴力

我没死●求留下小蓝手,小红心●第一次画乙女,会有点烂●更不更再看●

我其实很反对校园暴力,但我什么也做不了。。。反校园暴力,多多关爱。^_^

杰克

"小姐,你的手、脚怎么会有淤青?"当他问你那问题时,你眼神一直在逃避,脸也不敢面对他。"你已经连续一个月伤痕累累地回来了,是时候告诉我实情了。"[没什么事呀~我。。我只是不小心。。。]"明天让我陪你去上学"[啊?]你用那傻傻的脸看着杰克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第二天,杰克牵着你的手送你上学。当你一进入校门,他使用雾隐把他自己藏起来。不久,你班上的女大佬带着两个人将你拉到学校后花园和你要钱。杰克在一旁默默地看着那三个人,眼里闪过一丝杀意。。。

[新闻主播:今早在一座公寓楼下发现三具尸体,死壮惨烈,面目全非。。。。]

[杰克,你干的是不是?]

[只要她们消失,小姐不是就安心了吗?]

[我。。。干得不错,杰克]你嘴角慢慢地上扬。

[小姐喜欢就好。]

没了!我第一次写乙女,比较烂。如果大大们有什么建议,在下面留言吧![溜了溜了]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